作为琥珀死去

© 腐烂的琥珀
Powered by LOFTER

10.5文字直播:感觉自己像一个变t

⚠️张博恒老师的直播间注意是个人向的!以后直播游戏的话请尽量不要刷角色!尤其不要刷cp!不要刷cp!

⚠️已经多次强调了是个-人-向,所以也不要问aotu剧透、以及要求演绎台词。请和老师日常聊天!记得点关注!

⬇️最终请以录屏版为准⬇️

💥不放网址是防屏蔽:av15118915 



【1】“...有什么好剧透的,看过第一季的都知道有两条线索。”

【2】CP展的台词纠正:“安迷修,为您而来。”  “我只会为您而来。”  (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)

“怜悯与牺牲是我的灵魂。” (对不起当时...我是傻逼)

【3】老师配了三张炉石卡牌

【4】之前搜索了各种信息,包括B站、贴吧、知乎和漫画吐槽等。老师也看过B站的骑士命!!

【5】对安哥的第一印象是艾比的总结

【6】直播说过了 “恶党”和“管好你的狗”  (来自翠翠)

【7】“我武器的名字真的是帅爆了!” “太棒了。”

老师看了凝晶流焱的拟人图:“怎么能把美丽的小姐握在手里呢。” “...应该站在我的身后。” (aaaaaaaaaaa)

【8】“玩守望先锋吗?” “玩啊。” 而且很多老师都有配音

【9】“他不是一个内敛型的人。”  “跳脱/小动作啊/少女跪啊”  “对待女性很温柔,但不是暖的那种温柔,而是一种自以为的...所以不能被接受呢(在解释被当作恶心帅的理由)”  “对姐弟和恶党是完全两个态度,对邪恶容不下......”  “只有对待敌人和邪恶时才会严肃冷酷......”

 (这儿原本记了一串被LOF搞掉了只能忆起关键词句) 

【10】“我喜欢吃面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记笔记)

【11】“我是安迷修的CV哦。” CV要和角色放一起用哦 

【12】“我喜欢甜也喜欢辣。”   (记笔记)

【13】水瓶座,拥有让人妒忌的体重(能反手摸肚脐)

【14】“问我多高哈哈哈”  “安迷修多高?”  “没错!我...唉...我178好吧!还行吧还行吧,穿了鞋以后一样高。好伤心啊没有及格没有到一米八。” “差一点点差一点点。”

“安迷修赢在他的头发!”  “我可没有这么爆炸的呆毛。”

【15】养了一只山东狮子猫,长毛、黑色的,叫 '张嘴'

【16】信仰游戏是DOTA  (老师配音过DOTA经验书)

【17】老师还配音过《全职高手》里的罗辑/昧光

自己玩游戏喜欢用奶,剑三玩毒哥。(小泉冰凉是....)

【18】《刀剑乱舞》中文剧场里配过岩融,笑声魔性w

【19】天刀也玩;阴阳师也玩,氪到了非酋高级wwww

【20】(我也想被老师说晚安呜呜呜)

【21】铃声都已经能下载了...!请去官方那里下载!

【22】老师说要改天唱歌。以前在5sing唱过一首《循环》 (不是恋爱循环!)

【23】人在北京,有机会的话会参加凹凸的官方活动。

【24】“我收集了三个月的信息,没见过安泥鳅这样的哈哈哈”  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【25】一起住着一个兄弟也是配音演员,是现充。拜托了他带零食回来(wwww)

“只有虾片符合我的口味!” “直播嚼东西多不礼貌啊,尤其是对女士。”  “我要再拿一块,它就放在旁边我不拿...”

【26】配过楚乔传的月七,舍友配司令(感谢评论区)

【27】“我家猫和我哪个地位高?当然是我地位高啦。”  “除非她化身为美丽的小姐的话。”

【28】“安迷修也很厉害哦…也-很-厉-害-哦。”

【29】“作业没写完的,快去写作业!”  “正在写的...该说你什么好,你还有心思XXX?!?”

【30】舍友拿来零食后:“抹茶的?抹茶的好呀。”

【31】想挑战非人类扭曲的角色

【32】B站喜欢的游戏UP是岚少 (我也喜欢aaaaaaa)

还有老E、战神Pi、C君(真好我也...)(感谢评论区)

【33】配过广播剧,广播剧ID是弓与蛇,小蛇

【34】(我也想被老师祝生日快乐bu)

【35】“呼吸巧克力又是什么...?哎我在微博上看过这个,好像是个梗.....” 

【36】有看哈利波特,是骨灰级的哈粉

【37】表演绕口令八百标兵奔北坡(感谢评论区)

【38】不会画画,B站的头像却是自己画的

【39】弓与蛇是自己起的艺名,典故出自杯弓蛇影,弓长=张。挂在墙上的弓是现实中的我,是真实存在的;弓映出蛇,杯子是作品,杯子里的蛇是配音演绎的角色,虽然实际上不存在,但希望喝的人即观众获得最真实的感受(感谢溯溯溯)

【40】受到大家的喜爱 “安迷修一定会很开心的。”

【41】“我并不老!我很年轻!”  “不要逗我不要逗我,我不经逗,我脾气可是很差的哟……哎装不下去了,一点威慑力都没有。” 

 “(低沉)我脾气可是很差的哟。”  “超凶。”

【42】是夜猫子   “...并不是猫系男。”

【43】乐器会口琴,手里捧着的那种   (感谢评论区)

【44】“小时候不喜欢吃青椒西红柿茄子,到北京后就没忌口了。”  “不要挑食!不要挑食!”  “其实我很喜欢吃苦瓜,因为有这样味道的食材只有它,而且下火。”  “哎苦瓜炒蛋我也很喜欢吃。”

【45】嘉德罗斯的配音DK是日语大能  (感谢评论区)

【46】“雷狮呀,那不就是森总吗,老森!”

【47】“嘉德罗斯啊,嘉德罗斯就是一个疯子。”  “如果说安迷修是正义守序,雷狮是邪恶,嘉德罗斯就是混乱。”  以上是老师的个人想法

【48】配音的时候会口胡

【49】粉丝勋章取名为恒星:“......希望你们能一直和恒星一样闪着光,可以吗?”   (然后发现有人用了www)

【50】“读然已经画完了这么快的吗?!”终于能回粉乐

“我在收集信息的时候看过读然老师的......” 安迷修相关的都会看一点,说是用来借鉴和吸取角色形象方面的叭

【51】“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。”  (什么开车的老师也看吗?!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)

“我肯定不是一开始冲着开车去的啊,我看见是安迷修就点了进去,很多是长文章啊长微博啊或者一条图片,看他是个什么样的角色...我还是能控制下车的......” (lais对不起我后面故障了我升天了记不全kksojwjsjjskjsb)

【52】有的时候会修仙  (请大家早点睡觉不要修仙)

【53】自称是午夜情感电台。会经常直播。

【54】和朋友约了去吃鸡(全民游戏吃鸡)

【55】关于骑士宣言:“真的没有英文版真的没有。”

【56】“ '恶党',我相信会在动画里叫出来的。”

“说起森总,也是很棒的哟。他对安迷修有着很深的理解,我不知道他是怎样知道的啊哈哈,平时也跟他交流了很多。”

“他看过很多同人啊??是这样吗???我也看过很多同人啊虽然看的时间没有他长。”

“我经常看他微博上转发的同人作品。” “他还看R18?是这样吗?他还会看车啊?哈哈哈哈”  并且森总混迹手书w

“......看到读然说她梦见谁的CV去吃串...是老森约我去吃串来着,这个信息其实老森当时没看见.......我们那会儿在休息刷到这条微博,我当时翻到这条微博,老森才去互动...如果是现实中,我肯定会去喝酒吃串,反而是老森说他hold不住......我当时必须把自己埋起来,所以都不能互动不能去纠正(指CP台词)...不过现在可以啦。”

(对不起台词我也误传了真的很对不起我土下座道歉)

【57】因为大家说听不清,所以又念了遍CP展的台词

【58】工作中养成的习惯,条件反射性地会说 “对不起” “不好意思”之类的...!!

【59】“已经十一点了,要说话算话哦。晚安。”

【60】“晚安。”


【61】“啊啊啊抱歉抱歉我忘记关直播了!晚安晚安!”



》》》我没有看全所以开头估计有漏!有错误请指出!

(评论区还有内容不知道怎么放上来感谢评论的各位)

》》》肯定和真实语句会有一点出路!请以录播为准!

》》》大家晚安!!!快睡叭要听张老师的话!!!!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932 )